颜熙宸童鞋的寒假日记

山青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快乐的寒假开始咯 放假前再一次摆个认真学习的pose~</span></p> <p class="ql-block">放假前再看一眼我的同学们 大家要分别一个多月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偷偷给你们瞧瞧以前过年过节的时候我是怎么过的~哈哈 大家猜到了吗 那就是 吃!吃!吃!好吃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今年寒假可不一样 我长大啦 是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 我得好好规划自己的寒假!</span></p> <p class="ql-block">按照我自己制定的每日计划 我会在每天写字 做数学题 读书~</p> <p class="ql-block">当然,学习之余我还会帮大人们做家务呢!看我这拖地的架势,专业~</p> <p class="ql-block">在家我会练琴,户外去玩小盆友们的攀岩,今年我还学会了打羽毛球,瞧我的灵魂画作~</p> <p class="ql-block">哦 对了 古诗词每日背诵必不可少哟~</p> <p class="ql-block">今年最特别的事情是爸爸带我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给我讲了红色故事,一起看了红色电影。我虽然没懂太明白,但是我特别敬佩那些英勇的人们!</p> <p class="ql-block">今年过年下雪啦!我可喜欢堆雪人了!明年我想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堆雪人~</p> <p class="ql-block">寒假即将结束啦,希望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虎头虎脑,虎虎生威哟~加油~</p>

寒假

堆雪人

红色

放假

我会

同学

古诗词

虎虎生威

今年

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