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情书 二月的诗

蓝色海洋~萱萱

<p class="ql-block">2022年的2月</p><p class="ql-block">二月是一个有趣的月份</p><p class="ql-block">二月是一个神奇的月份</p><p class="ql-block">二月是一个特殊的月份</p><p class="ql-block">二月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月份</p> <p class="ql-block">啊!二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二月的你是甜蜜的</p><p class="ql-block">二月里有春节</p><p class="ql-block">二月里有情人节</p><p class="ql-block">二月里有元宵节</p><p class="ql-block">二月里的节真快乐</p> <p class="ql-block">二月里的春节</p><p class="ql-block">阖家团圆心喜悦</p><p class="ql-block">張灯结彩过大年</p><p class="ql-block">甜甜蜜蜜多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啊,二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二月的你是温暖的</p><p class="ql-block">亲人相聚,故友相逢</p><p class="ql-block">一起回忆旧日美好</p><p class="ql-block">一起畅想来日明辉</p><p class="ql-block">一起郊外赏花观景。</p> <p class="ql-block">二月里的情人节,</p><p class="ql-block">可我不知情书怎么写。</p><p class="ql-block">花影树下细细酙酌,</p><p class="ql-block">悄悄地说:啊,情人</p><p class="ql-block">我愿你是我的太阳,</p><p class="ql-block">不不,我不愿你是我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我愿你是我的万花筒。</p><p class="ql-block">太阳照着所有的人,</p><p class="ql-block">万花筒只照我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啊!二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二月的你是迷醉的</p><p class="ql-block">飞雪悠然,寒梅点点</p><p class="ql-block">琼瑶满目,暗香盈鼻。</p> <p class="ql-block">啊!二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二月的你是多情的</p><p class="ql-block">团团圆圆,甜甜蜜蜜</p><p class="ql-block">有人问我粥可温</p><p class="ql-block">有人陪我立黄昏。</p><p class="ql-block">一月间唱尽了离合悲欢。</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不及相遇有你。</p><p class="ql-block">晴空万里,不及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不如你,笔下千言满纸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圈儿词 / 作者:朱淑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思欲寄无从寄,画个圈儿替。</p><p class="ql-block">话在圈儿外,心在圈儿里。</p><p class="ql-block">单圈儿是我,双圈儿是你。</p><p class="ql-block">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缺了会圆,月圆了会缺。</p><p class="ql-block">整圆儿是团圆,半圈儿是别离。</p><p class="ql-block">我密密加圈,你须密密知我意。</p><p class="ql-block">还有数不尽的相思情,</p><p class="ql-block">我一路圈儿圈到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黎明 / 作者:海子</p><p class="ql-block">我把天空和大地打扫干干净净,归还给一个陌不相识的人,我寂寞地等,二月的雪,二月的雨……。</p> <p class="ql-block">春 / 作者:冯唐</p><p class="ql-block">春水初生,</p><p class="ql-block">春林茂盛。</p><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p><p class="ql-block">不如你。</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不如你,三里桃花不及聊。</p> <p class="ql-block">以时光为笺,</p><p class="ql-block">蘸月色为墨,</p><p class="ql-block">谱一曲天荒地老,</p><p class="ql-block">永不凋零的倾世绝恋。</p><p class="ql-block">世间唯情字一字,</p><p class="ql-block">直教人生死相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