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会想起你,深深地......

紫月星河

<p class="ql-block">我也会想起你,深深地.......</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会想起你,深深地.......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下的植被、灯芯草、落红、遥远的事物</p><p class="ql-block">只是独白</p><p class="ql-block">是若有若无的线条和轮廓</p><p class="ql-block">是你和昨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我们已无交集</p><p class="ql-block">就像成片的陆地被遗忘在时间的荒岛</p><p class="ql-block">偶尔我也会想起你,深深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样,我不可以随便处置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样我不可以随便处置你</p><p class="ql-block">将你放弃、删除、隐蔽</p><p class="ql-block">关在黑屋子里</p><p class="ql-block">让你慢慢死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这像是在肢解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我要你复活!哪怕一次!</p><p class="ql-block">我要你站在漆黑中感到光亮就一次!</p><p class="ql-block">我要你忘记我!不为爱!为你自己能重新活一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你站在阳光下!流出第一滴泪抱紧自己!</p><p class="ql-block">我要的是我们爱过,没有简简单单,也没有重复!</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