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约定

多彩旅途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很久很久以前,</p><p class="ql-block">有一个美丽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住着非常多的小灵魂,</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小灵魂都互相深深的,爱着对方,</p><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在一起玩耍。</p><p class="ql-block">一天 一个小灵魂决定要转世投胎为人,</p><p class="ql-block">众多的小灵魂来送他</p><p class="ql-block"> 上帝问到:“你还有什么愿望吗?</p><p class="ql-block">”小灵魂说:“我希望拥有一个天使,</p><p class="ql-block">帮助我这一世成为最美好的生命。”</p><p class="ql-block">上帝想了想,说:“成为一个最美好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最有难度的就是学会宽恕,</p><p class="ql-block">你们有谁愿意成为帮助他学习宽恕的天使呢?”</p><p class="ql-block"> 这时小灵魂的伙伴们都站出来说:</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p><p class="ql-block"> 其中一个伙伴说“</p><p class="ql-block">“我会来到你的这一次生命中扮演‘坏蛋’。</p><p class="ql-block">我会做一些真正你不喜欢的事,</p><p class="ql-block">你就可以体验到什么是宽恕。”</p><p class="ql-block"> “你为我付出那么多,我能为你做什么呢?”小灵魂又问。</p><p class="ql-block"> 他的伙伴回答,</p><p class="ql-block">“在我攻击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在我对你做出你能想到的最坏的事情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要记住我真正的样子。”</p><p class="ql-block"> 他的伙伴说“因为,我会假装投入,</p><p class="ql-block">甚至连我自己都忘记了。</p><p class="ql-block">如果我忘记了我是谁,</p><p class="ql-block">你可能也会忘记了你是谁,</p><p class="ql-block">我们就会一起迷路。”</p><p class="ql-block"> 这时,又有几个其他的小灵魂的伙伴们说到,</p><p class="ql-block">我们愿意在你这一世生命中不同的阶段来扮演各个角色,</p><p class="ql-block">来帮助你圆满。一定要记得,</p><p class="ql-block">不要忘记我们真正的样子!</p><p class="ql-block"> 小灵魂深深望着眼前的这些伙伴们,</p><p class="ql-block">过了许久,</p><p class="ql-block">小灵魂说“我一定会,一定会,记得你们!</p><p class="ql-block">你们都是我的天使!”</p><p class="ql-block"> 原来,在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曾经出现了那么多的天使。</p><p class="ql-block">他们用黑暗,让我看到自己灵魂里的光;</p><p class="ql-block">他们用伪装的防御,</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到自己天性里的善良;</p><p class="ql-block">他们用弱点,来衬托我的优点;</p><p class="ql-block">他们用伤害,让我学会宽恕;</p><p class="ql-block">他们用恐惧、冷漠、或者愤怒呼唤着爱,</p><p class="ql-block">让我学会如何去爱。</p><p class="ql-block"> 他们以不同的角色出现在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都是帮助我成为更美好的生命....</p><p class="ql-block"> 心怀慈悲 看到你生命中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他们真正的天使样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