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荐#【原创】冬天支起了夏天的小帐篷—含饴弄孙

时为群

美篇发表分分钟被推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手机拍照/奶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编辑制片/奶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北京温榆河公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2022.2.12.</b></p> 分享小片里的愉快 <p class="ql-block"><b>冬天支上夏天的小帐篷,您认为是哄孩子玩吗?其实,大家是在满足小朋友事事都要参与动手操作的愿望,提升他的动手能力。分分钟的小片里听到他的一声声:我来!我来!会让奶奶联想到:自己洗漱、自己整理学习完毕的书本摆放、自己穿衣服背上小书包等待…当然,小朋友还有些被动的行为,比如:吃饭的速度待迅速改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整个过程在如下微片里分分钟完成</b></p> 爷爷奶奶还有爸爸和小朋友我 <p class="ql-block"><b>小朋友说:奶奶看我的动作,跟我学。</b></p> <p class="ql-block"><b>小朋友和爷爷奶奶还有爸爸共同度过了的一个快乐的周六。</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r></p>

小朋友

奶奶

爷爷奶奶

分钟

小片

帐篷

冬天

动手

含饴弄孙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