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3)班 董宇哲

燕子

<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p> <p class="ql-block">我和爸爸姐姐贴春联,迎接虎年咯</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历经寒冬的山茶花及绿植盆栽植物上,挂满红彤彤的小灯笼,让春节喜气洋洋,红红火火</p>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我们放🎆咯,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虎年大吉!</p> <p class="ql-block">假期我也有帮我最爱的妈妈做家务哟,看看我是不是表现的也还不错呀</p> <p class="ql-block">哈哈,跟着弟弟们一起户外走走也是乐趣多多</p> <p class="ql-block">假期我也有认真的练字,学习,阅读</p> <p class="ql-block">假期接近尾声,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怀着善良感恩的心,一路向前,再次祝福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虎年吉祥!</p>

虎年

新年快乐

假期

身体健康

董宇哲

及绿植

放咯

万事如意

不错呀

山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