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

奇言世界

<p class="ql-block">寒假是最期待的美好生活,而新年就是美好生活的中心思想,一切的完美都因此而产生。比如这种随意躺而我妈不骂我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被保护在新年忌打骂孩子的古话里,我可以放飞自我了🥳</p> <p class="ql-block">每年我都会看到炸酥肉、炸红薯、炸茄饼、炸鱼等等……好多好多油炸食品,这新年大人们也放飞自我了吗?我妈不怕胖啦🧐不过这些有年味的东西确实很符合小朋友的胃口,甚是好吃😋</p> <p class="ql-block">作为中国好少年这传统礼仪是必须好好重视的,虽然未成年的我不能喝酒,但酒文化我是从小耳濡目染的,祝福,祝福,祝福我们小孩子们在祝福的氛围里各项收获颇多😍大人在祝福里回忆新年里的往年🎆</p> <p class="ql-block">大团圆是新年里最精彩的节目🥳🎉🎉🎉</p> <p class="ql-block">我总能在大团圆的新年里收获良多💰🤑我爱过年</p> <p class="ql-block">作为新年里的带头二哥,带好弟弟妹妹们是我必须做的</p> <p class="ql-block">带着他们各种玩</p> <p class="ql-block">各种吃</p> <p class="ql-block">新年把我们“累”坏了</p> <p class="ql-block">最让我意犹未尽的还是玩不够的鞭炮🧨,如果真的有年兽我一定是驱兽大神</p> <p class="ql-block">随着鞭炮🧨声的落幕,奇奇在此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虎年大吉!</p> <p class="ql-block">此时的我正抓着新年的尾巴赶作业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