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抓拍南锣鼓巷的一幕小戏】

追光逐影

在南锣鼓巷扫街自然会注意街巷中发生的突发事件。前几天就抓拍到一幕小戏。先后变换了几个机位,几乎拍到了全过程。<br><br>朋友帮美女去买糖葫芦。 美女欣喜的等待。 就在高兴地拿到糖葫芦,准备让朋友用手机拍照之时,一位帅锅从中走过,撞掉了美女手中的糖葫芦。<br><br><br> 美女一个趔趄。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呀?” 帅锅从地上捡起糖葫芦,说“对不起,我没注意。” 掉在地上的糖葫芦已经不能吃了,帅锅说“要不我再帮你买一只吧?” 美女不依不饶。 帅锅说“那你说怎么办?” 突然,美女蹲下抱住帅锅的腿不放。 帅锅说:“怎么着,你还赖上了?” 美女说“那你送我回家。”<br>帅锅问“你家在哪?”<br>美女说“不远,就在边上。” 虽然帅锅同意了,但美女还是不起身,说“那你抱我回家。” 身高一米九的帅锅抱起美女就走。 “啊!” “啊!啊!” “啊!啊!啊!” 帅锅一下子把美女扛在肩头,疾步前行。 美女大喊“放下我!” “放下我!放下我!” 。。。。。。<br><br>过后,美女、帅锅和买糖葫芦的朋友凑在一起看手机拍摄的视频。原来是一幕小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