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的眼泪为我而流

爱♥一直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u>若你的眼泪为我而流</u></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u>【情感抒怀文】</u></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若你的眼泪为我而流,我是真的别无所求……</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飞鸟,</p><p class="ql-block">在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遨游。</p><p class="ql-block">你是射手,</p><p class="ql-block">手中的“箭”忽然在我耳畔“嗖嗖”,</p><p class="ql-block">我欲闪躲,</p><p class="ql-block">却被射得头破血流!</p> <p class="ql-block">然一个回眸,</p><p class="ql-block">我欲语还休。</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你眼里的怜悯与温柔,</p><p class="ql-block">虽痛却并不难受!</p><p class="ql-block">那支“丘比特之箭”,</p><p class="ql-block">竟招惹了爱与哀愁!</p> <p class="ql-block">情已覆水难收,</p><p class="ql-block">心已不再自由!</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是蚀骨噬心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竟莫名感到你在泪流!</p><p class="ql-block">你的眼泪是否在为我而流?</p> <p class="ql-block"><u>若你的眼泪为我而流,</u></p><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别无所求!</p><p class="ql-block">再回首,</p><p class="ql-block">往事悠悠,</p><p class="ql-block">最是那深情的回眸,</p><p class="ql-block">永远触动我内心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无言独上西楼,</p><p class="ql-block">月如钩。</p><p class="ql-block">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p><p class="ql-block">剪不断,理还乱,</p><p class="ql-block">是离愁。</p><p class="ql-block">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p> <p class="ql-block"><u>若你的眼泪为我而流,</u></p><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别无所求!</p><p class="ql-block">爱的小舟虽是逆流,</p><p class="ql-block">并不一定能到达彼岸与你相守,</p><p class="ql-block">可我仍会投以深情的眼眸,</p><p class="ql-block">并会无怨无悔、千年守候!</p> <p class="ql-block">文:爱♥一直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曲:《飞鸟与射手》</p><p class="ql-block">谢谢阅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