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蔓的寒假生活

🌻喵了个咪 🍀

<p class="ql-block">  今年寒假,我回到了心心念念的家乡,和朋友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假期。</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的家乡在新疆,滑雪必须安排上。</p> <p class="ql-block">  寒假在家首先学习不能停,妈妈说,小升初了,接下来是最关键的一学期。</p> <p class="ql-block">  当然也抓紧时间读了我最喜欢的科幻系列书籍</p> <p class="ql-block">  我是家务小能手,每天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p> <p class="ql-block">  闲暇之余,我的兴趣爱好绘画,也是每天要坚持的。</p> <p class="ql-block">  这个寒假是我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寒假了,以前觉得小学六年时间很长,但现在来看,感觉就一眨眼的功夫。</p><p class="ql-block"> 眼看要快开学了,继续加油!</p>

寒假

家乡

小学

小升初

2022

心心念念

兴趣爱好

每天

科幻

家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