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迎来了春光,送走了冬寒!一年又一年,祈盼中载满祝福,愿望中满是平安!

设置昵称

<p class="ql-block">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春!</p> <p class="ql-block">团圆闹除夕,新年更红火!</p> <p class="ql-block">春节大扫除,快乐好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扫去不开心❤️和烦恼 迎来了吉祥和富贵💑</p> <p class="ql-block">趁着太阳☀还没下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赶紧把太阳抱回家☀🌟</span></p> <p class="ql-block">刷刷鞋 扫扫地 帮助妈妈减轻一点负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小窝</p><p class="ql-block">是我学习和睡觉💤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春节前最后一节舞蹈课 老师带领我们每人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个虎虎生威的小红包</p><p class="ql-block">祝大家新春快乐 虎虎生威❤️❤️</p> <p class="ql-block">我要让我这些可爱的花花草草一醉方休,不醉不归哦</p> <p class="ql-block">妈妈下班回家买了两把花🌹🌹</p><p class="ql-block">说是有招财 吉祥的寓意🌺🌺</p> <p class="ql-block">我刷了两个瓶子</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把大麦</p><p class="ql-block">我要把她放在我的卧室😝</p> <p class="ql-block">我和哥哥帮妈妈贴窗花</p> <p class="ql-block">完美组合:</p><p class="ql-block">哥哥贴高的</p><p class="ql-block">我贴矮的</p> <p class="ql-block">春联我们提前一天给贴好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去上班,我们收拾好衣物,坐上哥哥的小电驴,去姥姥家过春节喽🏃💃💃</p> <p class="ql-block">我先帮姥爷拿着 他去搬梯子</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吃饺子!新年快乐,健康平安!</p> <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擀饺子皮喽😃</p><p class="ql-block">饺子里面还有两个洗好的硬币 看看谁能吃到🎈🎈</p> <p class="ql-block">我看舅舅洗车 </p><p class="ql-block">我也帮妈妈洗洗车🍒🍒</p> <p class="ql-block">姥娘夸我棒棒哒🌺🌺</p><p class="ql-block">家务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今天大年初一 我们吃好早饭去古栗园套圈喽</p><p class="ql-block">好开心哦 不仅玩的高兴 还能赚到零花钱 ✌️✌️👋👋</p> <p class="ql-block">幸好这个大的没被套走</p><p class="ql-block">这个水晶球夜里还会发光哦</p> <p class="ql-block">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串,象征幸福和团圆!</p><p class="ql-block">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没有愁也没有烦!</p> <p class="ql-block">花钱不多 超级开心😃😃</p><p class="ql-block">妈妈用猕猴桃的盒子+春联的袋子=自制了一个开心洞洞乐✌️✌️</p><p class="ql-block">里面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 由于格子太小 只有写字条放在盒子里面 谁抽到谁到妈妈那领奖品🌺🌺🌹🌹</p> <p class="ql-block">本来是写好的字条里面有蜂蜜小面包的 </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什么原因,字条不见了 小面包也不见了😒</p><p class="ql-block">哦原来被小姨弟给偷偷的拿到一边了👀</p> <p class="ql-block">吃饱喝足以后也不能忘了学习</p> <p class="ql-block">跳个绳 休息一下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听说跳绳可以减肥❣️</p> <p class="ql-block">利用假期时间 我提前预习</p><p class="ql-block">笨鸟先飞</p> <p class="ql-block">我的学霸老表说 读书是要做笔记的</p> <p class="ql-block">2022 我要做个听话 阳光 善良 的好宝宝 </p><p class="ql-block"><br></p>

妈妈

字条

团圆

虎虎生威

开心

我要

小面包

里面

春节

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