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的快乐寒假

꧁༺crystal小雪༻꧂

淮五(4)班 王兴朝 <p class="ql-block">快乐的寒假开始了,我请妈妈帮我买了虎头羊毛毡,虽然手指被针戳了好几下,还是成功弄成了老虎头,可爱吧!</p> <p class="ql-block">还买了虎年钻石贴画,小小的珠子需要一颗一颗地贴在画上,有点累,但是我还是耐心的完成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一起做了老虎包,背上老虎包,我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p> <p class="ql-block">我还自己动手用皂基、色素、甘油、香精做了一块块五颜六色的香皂。</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老虎馒头!</p> <p class="ql-block">听说书法和竹笛很配哦~</p> <p class="ql-block">我的书法作品裱框了~</p>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贴上了我写的春联!</p>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晚上我和家人一起看春晚。</p> <p class="ql-block">寒假里我经常画素描。</p> <p class="ql-block">我和家人观看了冬奥会开幕式。</p> <p class="ql-block">我画了两幅关于虎年的画~</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带我去看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很感人。</p> <p class="ql-block">锻炼身体,寒假里有时我和外婆打乒乓球,有时我踢毽子。</p> <p class="ql-block">有时我和爸爸下棋。</p> <p class="ql-block">国师塔、楚秀园里转一转~</p> <p class="ql-block">钵池山公园赏雪、堆雪人~</p> <p class="ql-block">我和同学们去了动物园看大老虎。</p> <p class="ql-block">我的寒假真充实和快乐啊!</p>

寒假

老虎

快乐

大年三十

虎年

有时

可爱

家人

五班

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