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畅想新年。2022六(四)班吴迪

吴迪

<p class="ql-block">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蓦然回首间,往日变成了永久,但也迎来了一个新的新年,同时我也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p> <p class="ql-block">要回老家了,回家前先在家除旧迎新,然后把我们家车洗的干干净净的回老家。</p> <p class="ql-block">在我们老家这里,红糖鸡蛋是代表贵客来到时的礼仪,我也学会了 ,我亲手做了一份 ,味道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要贴上对联,我们也差不了,我和爸爸还有表哥一起贴对联。</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放爆竹和烟花了,可好看了呢!</p> <p class="ql-block">中午吃年夜饭了,色香味俱全,有12道菜呢!还有我亲自下厨做的红烧肉。 </p> <p class="ql-block">在除夕的前一天,还是我弟弟的生日呢!我们在老家给弟弟过四岁生日,我们一起吃蛋糕 ,祝弟弟生日快乐 !</p> <p class="ql-block">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虎年大吉。</p>

新年快乐

弟弟

我们

回老家

新年

对联

生日

老家

一起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