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人生角色

老顽童

<p class="ql-block">安徽羚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守令,原是芦岭矿职工,致富心系芦岭敬老院2月11号上午带着米、面、油等...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个尊老爱老的人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尊老爱老的社会是一个文明向上的社会。随着新年过后十五的临近,社会爱心人士送温暖献爱心。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校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芦岭文化志愿者助力这次活动,拍照赵永胜。</p> <p class="ql-block">名称:安徽羚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凯友等人...</p> <p class="ql-block">面10袋,米12袋,油12桶,奶5提,面条6袋</p> <p class="ql-block">人活着必要掌握好自己的角色。人活着,就是一辈子的学生。从出生,我们学习说话、走路。在学校,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到了社会,我们学习为人处事。为人父母,我们学习教育孩子。等我们老了,我们学习有一个好的心态。人一生,都是在学习,做一个安分守己,本本分分的学生,才最重要。不要做红脸汉,喜与悲都不能挂在脸上。情绪低落让他们看你的笑话,包括你身边的人。喜悦的时候别人看到了会嫉妒你。</p> <p class="ql-block">一个厉害的人不是管理别人,而是管理好自己。管理好自己的家人,如果你在家族里有威望的话管理好所有人。家族里如果出了问题肯定影响你的人生角色。管理好自己的欲望,管理好自己的自私。把握好自己的权力,给你的权力是用来服务社会的。</p> <p class="ql-block">友情提示:特别是在欢聚一堂的时候,三杯酒下肚的时候,别忘了在场有不喝酒的朋友,你无意中可能伤到某些人...也可能是吹牛哈哈哈哈八老爷不管酒老爷当家,顺嘴开河提起当年谁有多历害,那时候头上长疙身上长刺。那时候没有给某人出事是好运。时代不同了低调一点吧!特别在饭局时,本来都是朋友一起欢聚一堂。个别人乱拍照有时候还录音你说可合适?我的乖乖吃饭没有下次了。请问你扮演的什么角色?</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很重要,时代不同了不要轻易打抱不平,还想扮演以前你混事的角色,错上加错。新时代和以前不一样,法制建全了,都是正能量满满的时代。只要你违法后果自负,别人犯法有法规,和你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不信我的话你就试试。</p> <p class="ql-block">不管你在哪里工作,听党话跟党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千万不要参与班长和副班长的那些工作上的事。职场上的事不要做他们的中间那个人。有协调能力的话当个和事佬,一定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千万别往一边倒。别当一方的炮灰,被他人利用做了另一方的傀儡不值得。聪明的人在班长尴尬的时候绝对不会诋毁。班长在工作中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时,千万不要和同事朋友议论他。可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班长会重用你。</p> <p class="ql-block">做生意的角色,诚信第一,质量第一,该挣钱的机会抓住,证件齐全,不欠税,不违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气生财,讲诚信做生意的头脑灵活是个好事,别耍小聪明。货真价实,多考察市场补当地短板,物己稀为贵。当前的生意兴隆就在于人脉在于质量在于诚信。</p> <p class="ql-block">每一位成年人都要把握自己的角色,不是扮演,是与时俱进,特别是服务行业,不要把你在家里那种坏脾气带到工作中,在家里老婆孩子家人都让着你。在工作中不要带有色眼镜做事。个别人看上去是个书呆子授过高等教育的高才生,实际行动证明是个白痴,个别人还是个泼妇。家庭成员能包容你的那是亲情,自媒体时代不一样,万一拍到了你,洋鬼子看戏你就傻眼啦!自己在工作中的角色很重要。实话实说有好多地方遇到这种情况,打狗还得看主人不和你一样。会生活的人从来不把情绪带到工作中。不要受情绪左右自己生活和工作。</p>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平安不平安幸福不幸福,都是自己的人生的技能加转换,没有一成不变的。没有进入社会以前都是父母主导的。走进社会后价值观就不一样了都是自己主宰的。细心的人做事爱回头总结经验,知道静座常思已过。懂得换位思考。闲谈莫论人非,损人不利已的事不做。不团结的话不说。懂得感恩上进才能与时俱进不落伍。</p> <p class="ql-block">回忆五十年前几个人扮演的角色,让我终身难忘。一九七二年八月五号俺从淮北汽车站等车,看着摆地摊的围住好几个人,我挤着看看是摆象棋棋试的。几个人都说那个老头棋主赢了。那个时候年轻气盛,我咋看老头非输不可,我说大爷你输了。后边那个人说打赌2元钱你敢吗?我摸着象棋不到五分钟结果我二赢。身上带着3元钱输了2元只剩下1元钱,从淮北到芦岭车票2元这咋整。只能买到符离集的汽车票,下车后开始步行回到芦岭。当时坐上汽车时才知道上当了到了家两脚都是血泡,我的孩来疼死我了。角色扮演的那个真...从此我再也不看摆棋试的...17岁的毛头小子,当时我的月工资29元...</p> <p class="ql-block">退休多年来看看书,靠近有文化的人向他们请教学习。自己知道文化先天不足就要学习,学习才能进步一点点学,学习的老师有字典和手机。从2015年给自己定个计划学习写作。文化水平慢慢积的累,本人身体健康的时候组织志愿者服务社会,有时下乡关注俺镇的一草一木。身体不舒服,在家里还是看看书...因文化程度有限请大家理解。制作美篇赵永胜2022年2月11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