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妈魔鬼训练营的精灵们

妞妈

<p class="ql-block">“妞妈魔鬼训练营”是孩子们自己取的🤭🤭,因为他们觉得我比他们还霸道🤗,他们可都是家里“大王”,可曾想过有比他们还霸道的人出现了收服他们。</p><p class="ql-block">但没办法啊!他们是爱恨交加。口头说:“妞妈,我明天不来你家了,真的不来了。”结果啪啪啪打脸了,第二天乖乖地又跑来,还是来了要赶才回家。家长们也好奇什么魔力让他们家的“混世魔王”这么服从,其实我也没魔力啊!我就是和他们一起玩一起对吵一起学习,以德服人嘛!</p><p class="ql-block">别看这群精灵们服从我,告诉你们,他们狡猾滴很,知道套路我。没事就拿我来寻乐,整天忽悠我买单。这不,又开始挖陷阱给我。</p><p class="ql-block">精灵们:“妞妈,是不是我们听话你就请吃薯条,不听话就不请客。”</p><p class="ql-block">妞妈:“是的,听话我就请你吃薯条。</p><p class="ql-block">精灵们:“太好了,下午可以吃薯条哒”!</p><p class="ql-block">妞妈:“谁说下午可以吃薯条啊”!</p><p class="ql-block">精灵们:你说的啊!你说听话可以吃薯条,又没说要我们怎么听话。</p><p class="ql-block">妞妈:😰😰😰😭😭😭不带这样滴吧!</p><p class="ql-block">看看,就是这样把自己完美滴卖了。</p><p class="ql-block">但他们还是有变化滴!看看他们作品进步</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保护青蛙》</p> <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p> <p class="ql-block">二年级</p><p class="ql-block">熊亦可作文《保护青蛙》</p> <p class="ql-block">二年级</p><p class="ql-block">熊宇臻作文《保护青蛙》</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廖天翊作文《保护青蛙》</p> <p class="ql-block">二年级</p><p class="ql-block">徐语茉作文《保护青蛙》</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余婉怡作文《保护青蛙》</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过河》</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廖天翊作文《过河》</p> <p class="ql-block">二年级</p><p class="ql-block">熊宇臻作文《过河》</p> <p class="ql-block">熊亦可作文《过河》</p> <p class="ql-block">徐语茉作文《过河》</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余婉怡作文《过河》</p> <p class="ql-block">徐语茉作文《爱护眼睛》</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快乐的春节》</p> <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快乐的春节》</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廖天翊作文《快乐的春节》</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搭桥》</p> <p class="ql-block">徐语茉作文《搭桥》</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难忘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三年级</p><p class="ql-block">廖天翊作文《啰嗦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熊亦可作文《温柔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二年级</p><p class="ql-block">徐语茉作文《善良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二年级</p><p class="ql-block">熊宇臻《臭美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妈妈夸我真勇敢》</p> <p class="ql-block">余婉怡《臭美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我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我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田惠文作文《我的校园》</p> <p class="ql-block">廖天翊作文《我的校园》</p> <p class="ql-block">这些文章孩子们是用了大概半个月时间变化,除了徐语茉和余婉怡是一个星期时间。</p><p class="ql-block">他们是开始不愿意来我家,到现在每天睁开眼就来我家,从不愿意写作业到现在主动来写作业,从不会描写作文到现在能够有生动的画面,从不喜欢阅读,到现在每天来我家阅读半小时,然后自己主动做笔记。我就是陪伴他们身边的“魔鬼训练营妞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