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下的声音

诗梦

<p class="ql-block">雪花从半空飘下来</p><p class="ql-block">时而飞舞</p><p class="ql-block">时而悠哉</p> <p class="ql-block">我仰头望着它</p><p class="ql-block">送与最热烈的目光</p><p class="ql-block">送与最诚挚的拥抱</p> <p class="ql-block">它却温柔的亲吻了一下我的额</p><p class="ql-block">挥挥手</p><p class="ql-block">又悄悄地飘走</p><p class="ql-block">落在我的脚下</p> <p class="ql-block">雪花飘飘洒洒</p><p class="ql-block">飘落在红尘里</p><p class="ql-block">银白了整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那片雪花</p><p class="ql-block">让我也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让我也寻找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让我也停留在某个美丽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制作:诗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