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童幼教携手树人幼儿园 2022 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第一课

师大幼儿园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家人们好!2022年2月10号早晨我们艺童幼教人 齐聚一堂 ,为了新学期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在艺童国学园开展艺童幼教人的新开学第一课!</p><p class="ql-block">老师首先签到入场</p> <p class="ql-block">首先用我们热烈的掌声欢迎主持人上场👏👏</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家人们在我们正式开始之前让我们热个身玩个游戏,游戏名称《桃花朵朵开》🎉🎉</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我们师大幼儿园 艺童总园 艺童国学园 树人幼儿园的 美女老师们带来的才艺展示🥰🥰</p> <p class="ql-block">常言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示范。有请高园长为我们讲解🤗🤗</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全神贯注的聆听高园长的精彩内容。只要我们热爱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快乐;欣赏幼儿;追求完善和超越;童心不泯,热情不熄,掌握传教授惑之艺术,以身作则、恪守信用,成为孩子和家长终身难忘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书山有路勤为经,学海无涯苦作舟。探讨交流学习经验是今天我们聚到一起的主要目的,让我们敞开心扉,尽情的分享交流。🤝🌹</p> <p class="ql-block">我宣誓:</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我的肩上担着民族的希望,我的心中装着祖国的未来,我的手中捧着孩子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通过培训学习,新教师建立了良好的职业认同感,习得了正确的职业道德规范,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掌握了沟通的技能技巧,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力争做名幼儿喜欢、家长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认可的优秀幼儿教师!</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所付出的一点一滴,都将会成为助力我们未来腾飞的翅膀!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坚守初心,在幼教道路上携手同行,共创幼教事业辉煌的明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