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允辰的寒假综合实践

吴先生

<p class="ql-block">伴随着新年来临,寒假也渐渐接近了尾声。在这个包含着春节的假期中,同学们都干了什么呢?先来走进我的假期生活吧。</p><p class="ql-block">一个学期终于在辛酸苦辣中结束,在寒假来临之际,大家都是无比的喜悦和兴奋,但是寒假带给我们不仅仅是放松喜悦的假期生活,当然我们还要完成寒假作业和老师布置的任务,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p><p class="ql-block">因为疫情我们今年都没有出远门,不过我们一样玩的很开心。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我春节期间的部分活动内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联篇:</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为春节增添喜庆的氛围。春联都是红底黑字或者红底金字。为春节增加喜庆的氛围。表达美好祝愿.</span></p> <p class="ql-block">二.超市购物:</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从被窝叫起来,要我自己拿零花钱买菜,体验一下生活的乐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刚刚进超市,就看见红红的番茄像笑脸,绿油油的韭菜像麦苗。红红的胡萝卜排成棒,特别是我喜欢吃的菠菜,红红的根,绿绿的叶子,特别新鲜特别漂亮。</span></p> <p class="ql-block">三.家务劳动:</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们从小就要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劳动不但能给你带来很多乐趣,还陶冶了你的性情,你的人生价值也得到你体现。我们从现在就开始体验劳动吧!那就从洗碗、拖地、整理书桌开始吧!</span></p> <p class="ql-block">四.新华书店:</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们要多读书,多看书。读有意义的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妈妈知道我爱看书,刚好老师又布置了阅读所以我们就去了新华书店。我一口气买了四本书。我爱读书,在茫茫书海中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还享受了读书带来的乐趣。学会了分辨善恶美丑。我爱读书我愿与书一生相伴。</span></p> <p class="ql-block">五、有氧运动:</p><p class="ql-block">每天在妈妈的监督下,我必须每天完成200个跳绳项目。每天坚持跳绳的好处:</p><p class="ql-block">1、跳绳人人都会,容易坚持。</p><p class="ql-block">2、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p><p class="ql-block">3、跳绳可以健脑,特别适合脑力劳动者和青少年跳。</p><p class="ql-block">4、青少年跳绳可激发成骨细胞活性,有助于长高,国家已将跳绳列为中小学生体育考试项目。</p>

跳绳

寒假

春节

红红的

读书

我们

乐趣

假期

红底

新华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