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雯雯的美篇

杨雯雯

<h3>快乐寒假 ——珠海实验小学三年级七班杨雯雯</h3> <h3>过年了,过年是我们小孩最喜欢的节日。</h3> <h3>妈妈一个人搞卫生太辛苦了,我不忍心,所以一定要帮助妈妈一起分担。</h3> <h3>终于可以歇歇了,看看电影吧!</h3> <h3>除夕的晚上我买了好多烟花和哥哥们一起放烟花,实在太高兴了。</h3> <h3>春晚真的值得好好欣赏,每一个节目表演的都太好看了,我都笑的合不拢嘴啦!</h3> <h3>妈妈说哥哥今年考高中了,要去诚心拜拜菩萨,保佑哥哥顺利通过,所以我也想拜拜菩萨,因为我也想搞好学习</h3> <h3>我们去兰英大峡谷打卡的,哪里风景真的好美啊!特别是和最爱的祖祖留了合影</h3> <h3>下雪了,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终于可以堆雪人啦!</h3> <h3>这是我最喜欢的美食,我求了妈妈好久让她教我,今天妈妈终于有时间教我了,看看,是不是特别好吃的样子呀!</h3>

妈妈

杨雯雯

拜拜

哥哥

烟花

喜欢

过年

终于

菩萨

搞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