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三约骑东台西溪古镇

晨曦

<p>正月初三,阴转多晴,风向北风,风力中等,天气适宜骑行。初一,初二在老家吃鱼肉,肚子吃了饱饱的,吃吃睡睡很无聊,初二下午有个骑行群约骑西溪古镇来回九十公里,触动我的乐趣,决定参加第二次九十公里约骑,消化年饭脂肪,何尝而不乐为呢。大年初三我七点起了床,天有点冷,我穿了骑行服,外边加了绒衣还有个防寒服,吃好早饭七点半骑上我的喜德胜公路车出门,阳光明媚,天很蓝,我踏着公路车心里美滋滋骑了十公里,到了隆政353和新204国道交叉口,早了十分钟到约的地点,九点半邓庄骑来了两个美女,还有个是苏州上班回北凌老家过年的美女骑友,没等相互介绍,邓庄美女都骑走了,我忙跟后骑,邓庄骑友平常都骑,她很轻松,北凌那个两年没骑长途,又是山地车骑得吃力,我也两月没骑,还好公路车轻,我跟骑不吃力,一路大家闲聊骑技拉家常,不知不觉骑到了西溪古镇,遇上姜堰过来的两美女,美女很潮,车子六干的公路车,亮美的骑行服。西溪古镇游客很多,国家4A景区,有表演的收门票,花钱我们不看,五人几个大门合影,进了门里见了仙女,到了梨木街,看了宋桥,小河里划着小木船,有景点车孑不让进,转了一圈肚子饿了,大家商意找家饭馆,车了骑到了市里,点了断椒鱼,还有个牛肉粉丝,番茄蛋汤,二碗大米饭,骑车消化大,肚子空空的,不怕你们笑话,我一人就吃了四小碗饭,才填饱我空空的肚子,五人有说有笑也吃得饱饱的,吃好我们决定回家,姜堰两美女一起骑了几公里,她们抄近路打招呼各自分别,我们三人一路坚持鼓劲,下午四五点来回骑了九十公里回到各自的家,过程艰辛,肩膀大腿有点疼痛,但我享受了骑行说不出来的快乐,结束了难忘有趣五人西溪古镇骑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