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生活

笑叹尘世美

<p class="ql-block">快过年啦!好开心!主动帮妈妈打扫卫生。</p> <p class="ql-block">我是洗碗小能手,帮奶奶洗锅刷碗!</p> <p class="ql-block">爷爷买回来对联,门画,我要学着贴对联门画!</p> <p class="ql-block">在爷爷指导下,我学会该如何贴对联!知道了贴对联是有讲究的!</p> <p class="ql-block">哈哈!今天是过年第一天,我和淘气的妹妹一起合影!作为新年美好开始!</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年初一啦!妹妹拉着我,要我交她玩堆房子!妹妹玩得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看着妹妹拿着花灯玩!特别可爱,于是我抱起妹妹!妈妈给我和妹妹照了一张喜气洋洋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年初二,好久没吃饺子啦!奶奶看我和妹妹都要吃!于是就张罗我们包起了饺子!虽然有点笨手笨脚,但还算过得去!奶奶看着我给妹妹教包饺子,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虽然时间一天一天过得很快,但我觉得我每天过得快乐而充实!</p>

妹妹

对联

门画

奶奶

饺子

过得

开心

过年

今天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