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旅行中的美,我的说说集锦

依恋

<p class="ql-block">  中国的美,无处不在,在百花争艳的春、雨珠剔透的夏、彩叶飘逸的秋、雪花起舞的冬,只要有闲我便会步入其中,用相机、用手机记录下这无尽的美好。</p><p class="ql-block"> 偶然之间,与美篇结了缘,“记录美好,分享感动”这一理念,让爱旅游的我,也爱上了美篇。</p><p class="ql-block"> 美篇,成了倾诉、分享美好的地方,我喜欢说说,但我更喜欢文章,乐拍的美照与旅行的心得,在文章里,它能够让我充分地展示与洋溢。</p><p class="ql-block"> 去年,我尝试着用文章这种形式,将说说汇成集锦,令我没有料到是,一个“美篇精选”,给了我以鼓励,于是便有了这说说集锦之二。</p> <p class="ql-block"> 依恋摄影制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