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骥的快乐寒假

<p class="ql-block">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和妈妈在家里一起做了剪纸比赛,妈妈剪不过我,我教会了妈妈很多剪纸方法。</p> <p class="ql-block">寒假期间妈妈带着我去黄冈市图书馆看书,那里有我非常爱看的漫画书和沈石溪写的狼王梦以及其他绘本,我都非常爱看。</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到遗爱湖去骑自行车,给我买火腿肠以及饮料,非常美味。骑完了车,我和妈妈去遗爱湖公园的山坡上暂时休息休息,休息完,我和妈妈走向林子深处玩耍,最后到了苏东坡石像前。</p> <p class="ql-block">回家后,我就着手做寒假作息时间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想寒假作息时间表该怎么计划呢?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书写好了一份非常好的寒假作息时间表,虽然没有图画,可是我用漂亮的字来书写,我还是很开心。在妈妈的提醒和监督下我坚持每天按照寒假作息时间表来执行。</p> <p class="ql-block">寒假期间,我上了十天的篮球培训班,通过训练,我收获了很大的进步,仰卧起坐和俯卧撑都变强了,还会了三步上篮等等,而且上完课我还会继续练习老师教的篮球知识。</p> <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三阶魔方,最快能在1分44秒内完成还原,还学习了四阶魔方的拼法,每天有时间我都会加于练习,回到老家我还教小伙伴们玩魔方,我感到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寒假期间,我按照要求练字打卡,我会继续坚持,希望写出更好的钢笔字。</p> <p class="ql-block">春节到来时,我和妈妈在家里贴上了对联,迎接新年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过年前,只有我和妈妈一起回来,因为爸爸的工作非常忙碌,所以他没有时间回家,我多希望和爸爸一起回来过年啦!年三十晚上我们放了烟花爆竹🎆,我玩的很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过年我收了很多红包,我非常得瑟。过年还下了一场大雪,我和小伙伴一起玩打雪仗,堆雪人,衣服都进水了,然后我发烧了,一直高烧不退,凌晨三点妈妈带我看急诊,吃了药,慢慢就康复了,乱蹦乱跳的。</p>

寒假

妈妈

作息时间

魔方

非常

过年

遗爱

开心

一起

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