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的脚步决定后路

古道儒风

<p class="ql-block">  一条路无论是死路或是活路,你从那个方向走进去就必须有个出口,可是你的脚步要懂得转弯、你 </p><p class="ql-block">的心态要愿意告诉自我得转弯了;不是看到前方已经有墙壁、有阻碍,你还一向不愿意放弃这条路,到 </p><p class="ql-block">达目的地的路不会剩下这一条,可是当你在一条死胡同上,眼睛不该也不许仅有看见死胡同的尽头;请 </p><p class="ql-block">记得转转头看看四周,眼睛动一动,其实四周到处还有风景跟彩虹。 </p><p class="ql-block">  被阻碍、被墙壁挡住,可是别忘记你的脚步能够转弯、能够前进跟后退,别让前方的困境、险恶将 </p><p class="ql-block">自我的脚步绑死在原地,前进目标的路线不会也不可能仅有一条,但你的眼睛不要独独只看见放在前方 </p><p class="ql-block">的困境;找寻新的方向、路线,或许新的期望就会又再次出现,不要认为自我没别的路可走,这是自我 </p><p class="ql-block">给自我的泥沼,要懂后退跟重新寻找。 </p><p class="ql-block">  我们可能被环境困住、被路线绑住,这些都不要紧,因为人必须或多或少都会遇上如此的困境,可 </p><p class="ql-block">是你有选择的地步,你能控制自我的脚步,要继续陷下去吗?还是立刻抽回脚步,找寻新的路线跟方 </p><p class="ql-block">向,或许会比原本的路线要慢,可是不一样的路线总会有不一样的美丽还有际遇,你都还没看见其他的 </p><p class="ql-block">风景,怎如何断言自我的路线才最完美呢? </p><p class="ql-block">  别因为自我的主观而让自我的脚步被困在一条死路上,毕竟有时候我们自我的选择并非最好、最正 </p><p class="ql-block">确的,甚至也因自我的选择而常常碰上阻碍跟高墙,只是你要愿意看见自我的错,错的选择、错的方 </p><p class="ql-block">向;错误并非是多么可耻或见不得光的事情,只是我们的本性:不愿意认错!常常会将我们绑死在自我 </p><p class="ql-block">的死路里。 </p><p class="ql-block">  你要愿意看见前方的阻碍跟高墙,才有停下脚步跟转弯的机会,不要明明前方就死路,自我还不愿 </p><p class="ql-block">意看见,一向往里面钻,毕竟前方的路是死是活自我最清楚,也仅有自我的心态才能让自我后退重新找 </p><p class="ql-block">出路或转弯找寻下个出口,千万不要变成自我把自我钉死的死胡同上,那样你也将失去转弯的资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