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俞辰 寒假生活 快乐无限

芳瑶

<p class="ql-block">迎春风,踏朝阳,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寒假已经过半,假期里,我体验生活,努力学习,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它们犹如夜空中的星辰熠熠生辉,让人回味无穷!</p> <p class="ql-block">学习篇</p><p class="ql-block">严格的规划有助于我更加系统的学习,为了更好地安排自己的时间,制定了属于自己的作息时间表,并严格执行。劳逸结合,只为更好明天!</p> <p class="ql-block">运动篇</p><p class="ql-block">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生命在于运动,为了中考,我现在就要努力锻炼身体,强国有我!通过形式多样的锻炼,让我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促进身体健康,磨练意志,有助于我养成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同时能够使我度过一个阳光、平安、健康、充实的假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劳动篇</p><p class="ql-block">学习之余,做简单的家务,培养我热爱劳动的情感,提高劳动本领,感受劳动的乐趣,体验劳动的价值,也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提高我的学习积极性,增强我的家庭责任感,让我在劳逸结合中获得健康、全面地发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积累点点滴滴,汇聚成知识的海洋,为自己精彩的人生而努力。每个假期都有新欢乐,每个假期都有新开始,期待新学期的来临吧!</p>

假期

学习

劳动

劳逸结合

寒假

养成

运动

无以至千里

有助于

生命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