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套路营销!

侯冰

<p class="ql-block">曾经的我,怨天尤人!觉得老天不公平,自己的努力没能换来相应的回报,事实真的如此吗?答案当然是否。</p> <p class="ql-block">每天穿梭于宝宝宝妈之间,不是测黄疸就是催乳,有时甚至一去就是半天,把自己累到崩溃,并且都是公益活动,但内心依然十分满足。这是其他人没法体会的,甚至老公每天都问我,累这样干这破活你图个啥?我说,因为喜欢并为之付出可以获得价值感!这事与金钱无关!</p> <p class="ql-block">做了这么多年营销,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突然有了重新的定义。原来的认知是,我的产品如何好,卖力推销!眼睛里只有卖货赚钱。而如今不一样了,我把销售看成为大家解决问题,产品成了工具。帮大家解决的问题多了,大家把我当大姐。我也愿意倾听他们,陪伴她们,帮他们解决问题。所有,我们从一开始的互不认识,到最后发展成为好姐妹!可以无声的转账提货,所以,销售不是套路,是真诚,是专业赢得人心!</p> <p class="ql-block">做我的客户,我宠你,我们之间没有套路,我能做的就是真诚服务?以心交心,你愿意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