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无定所的思念》

哲尔古

<p class="ql-block">夜色就像一件大棉袄,</p><p class="ql-block">裹住了我婴儿一样的村庄。</p><p class="ql-block">思念与月亮一同升起,</p><p class="ql-block">皎洁的月光洒在这片净土,</p><p class="ql-block">就像是我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洒在每个角落去寻找过往。</p><p class="ql-block">不问那吹过山岗的风,</p><p class="ql-block">也不会问连绵起伏的群山。</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诉说给山谷,</p><p class="ql-block">让山谷把思念的回声传出。</p><p class="ql-block">倘若你听见我的回声,</p><p class="ql-block">经过我村庄时留下口弦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