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技艺收藏学习教程——回望的美篇

回望

<p class="ql-block">  这些都是从网络中搜集到的一些实操教程,目的只有一个,自己收藏起来,练手时拿出来作为范本依样画葫芦照着一步步的学做!</p><p class="ql-block"> 谁知明明本己设为了&lt;分享好友可见&gt;,怎么文章自己又变成公开了呢?是我的手误?还是系统的漏洞?真愁人!再想上锁藏私,就有些对不起己评论、分享、收藏的美友了,也显得本人太不地道了,所以,也只能是将错就错了,公开吧!</p><p class="ql-block"> 在网络中我搜集的都是比较普通的家常菜系,在我看来餐桌上有一到两盘菜,两口人吃个三顿是富富有余了,菜码还不能太大,大了就要连着两天都得吃剩菜了,也不符合节约的原则!再多几盘的话,冰箱的冷藏室就别想再收储其它食品了!</p><p class="ql-block"> 一般情况下,一天只炒一盘新菜就行了,加上上顿的剩菜足够两人饱腹了!民以食为天,更须记得:“粒粒皆辛苦”哇!每次在家中来客人就餐后,人走了,就够我们两口子吃折萝打扫好几天的了。你瞧我,我看你,终于一致得出了个统一囗径的结论:难怪人们都喜欢去饭店请客,原来是不想在家中吃折萝呀!顶多把可口的菜打包回家!</p> <p class="ql-block">  我希望自己能学到真技术,把做饭和炒菜当成一种娱乐,轻松的就炒治出一盘可口的美食,减轻媳妇的负担,多一些家庭和谐美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视频来源于网络,在此感谢原作者!</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文字编辑,回望。</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