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感谢

华沙影

<p class="ql-block">感谢生活对我的善良,</p><p class="ql-block">那一张怀旧的照片,</p><p class="ql-block">清纯可爱的姑娘,</p><p class="ql-block">许久不见这样的影子!</p> <p class="ql-block">感谢生命对我的优待,</p><p class="ql-block">那一张拍摄内脏的CT,</p><p class="ql-block">良性的小结石,</p><p class="ql-block">帅气医生的妙手回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亲人对我的照顾,</p><p class="ql-block">雪中送碳的母亲,</p><p class="ql-block">互相帮助的姐弟,</p><p class="ql-block">念念不忘的血亲!</p> <p class="ql-block">感谢朋友对我的支持,</p><p class="ql-block">偶尔失落的心,</p><p class="ql-block">找不到前行的路,</p><p class="ql-block">益友的一句话点醒梦中人!</p> <p class="ql-block">感谢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p><p class="ql-block">来自我</p><p class="ql-block">独自在风中</p><p class="ql-block">在风中的感谢!</p><p class="ql-block">(诗/丽华 2022-2-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