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Q

<p class="ql-block">躺下的这一刻,累!身乏心累!腊月二十五披麻戴孝送走了姑姑,想起去世二十四年的婆,想起去世十年的父亲,念着我病重的大爹爹。就在昨晚9点零6分,大爹爹也走了!父亲姐兄弟三人还有爷爷婆婆一家人团聚了!我早逝的大哥和堂哥也应该看到他们了吧?心痛的无法呼吸!</p><p class="ql-block"> 初七是上班的日子,初六晚8点40刚到蒲,箱子还没打开,便接到电话,大爹爹走了!都在预料之中,但没想到这么快!赶紧返回!/初三还去看了大爹爹,已有一个多月不进食,只能喝几勺汤水,早已不识人,去了几次,他都昏睡,叫叫他也是翻看一眼便又昏睡过去,早已瘦的皮包骨头。</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充满了未知。面对每一次生死别离。除了心痛还能留下什么,还能看清些什么?我只想珍惜眼前人,在人生的某个地方,我能拍着良心说,我无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