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

中国收购企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从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方向明确,目标清晰,基础以夯实,前面是光明的,我开始从容。苦难的日子已经过去,很多负担已经卸下,压力渐渐减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物资可多可少,没有什么是必得的,丰衣足食不是现代社会的必要,现在社会是竞争,是不被掉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真的很好,我丰衣足食,不缺衣少药。每天都能看到初升的太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互联网每天都有进步,每天都有新的发现,各种平台的熟悉,各种软件的使用, 让我越来越从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周围的人群里,我的粉丝是最多,我的宣传平台是最多,我的作品是最多的,所以我从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各种疾病慢慢的消退,身体逐渐的转入正常,所以我从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作者吕恩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2022年2月7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