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虎年好

泉水

<p class="ql-block">文字、图片:泉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虎年春节,许多美友对我的美篇文章关注,使我很感动!谢谢!谢谢大家对我美篇文章的支持!🙏🙏🙏!谢谢!又适逢冬奥会在北京等地年初四举办!许多美友放弃观看冬奥会而关注我的美篇文章,更让我感动!谢谢!由于不能一 一及时回复,只能在此:祝福大家虎年好运!虎虎生威!阖家幸福安康!吉祥如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工作顺利!步步高升!前程似锦!一帆风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弟弟(知青)。恢复高考,考入大学——广西中医学院本科五年。毕业后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中医院医生(已经退休)。</p> <p class="ql-block">祝福大家虎年好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