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园里罗曼游,姐妹情深姐妹久。

梅影斜疏

<p class="ql-block">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p> <p class="ql-block">  图片上的小姐姐是我们的团长兼导演👍她超级美丽又能干——身兼多职,还是我们的活动策划师、摄影大师、司机……</p> <p class="ql-block">每个姿势,都那么美。🌹🌹🌹</p> <p class="ql-block">  每次出游,这位小姐姐负责即兴排练舞蹈视频,她能歌善舞。感谢她让我们一路欢歌,飞扬青春。</p> <p class="ql-block"> 这🉑是位爱花爱生活的小姐姐,还是我们的服装造型师。今天带了那么多色彩鲜艳的丝巾让大家搭配。她摸索出在手机上用蓝牙设置,遥控拍出大片👍</p> <p class="ql-block">  呵呵,这位曾经的校🌸可是我们姐妹群里的冻龄女神,性格温柔婉约派🌹🌹🌹😊</p> <p class="ql-block">呵呵,湖边留影,可做个新年微信头像。😂</p> <p class="ql-block">  湖水清澈,长堤散步,勾起温柔又绵长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冬去春来,明媚如初。</p> <p class="ql-block">  姐姐硬是把长款羽绒服给怕冷的我穿上,还蹲着替我系腰带,这样的幸福刚刚好。😅谢谢你给我温暖与力量🌹</p> <p class="ql-block">愿爱笑爱跳的我们,会越来越幸福。</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们,是我美丽的意外。</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安放了我的❤️ 感恩遇见</p> <p class="ql-block">告诉我永远究竟是多远?你不知道,她也不知道。唯有珍惜现在——</p> <p class="ql-block">  让我幸福着你们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多希望时间能停住脚步。</p> <p class="ql-block">  不管是现在,还是在遥远的未来,请记住我们一直是好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