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我来了

Guan

<p class="ql-block">2020年初始,爸爸妈妈1+1=2,望着初升的太阳,期待1+1=3。</p> <p class="ql-block">革命尚未成功,</p> <p class="ql-block">同志仍需努力!</p> <p class="ql-block">我本应是小老鼠尾巴尖,却迫不及待(提前十来天)挤出我的小宫殿。时间:2021.1.10(呵呵,110 )傍晚时分,霏霏细雨。爸爸妈妈,我们终于见面啦!次日始,阳光灿烂,晴空万里。</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和妈妈对视。那时我有点丑。</p> <p class="ql-block">初次相见,爸爸,你咋又是胡须又是皱纹呀?</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好乖的,吃吃睡睡,还不时睁开小眼睛四处打量。那时我可是单眼皮呢。</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一只小老鼠。(出生笫五天)</p> <p class="ql-block">我只能躺在旁边看大人们吃饭。他们为什么不喝奶奶呢?</p> <p class="ql-block">我会笑啦!</p> <p class="ql-block">我能抬头啦!</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裸体秀,配上小毛头,帅吧!</p> <p class="ql-block">爸爸偷懒,在我手上绑上红气球,花气球,任我手舞足蹈。</p> <p class="ql-block">100天啦,我家三口第一次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扮作绿林好汉。</p> <p class="ql-block">或是花仙子。</p> <p class="ql-block">思考我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学做县老爷,威武。</p> <p class="ql-block">本大人酒足饭饱。</p> <p class="ql-block">本只想在书房打望。</p> <p class="ql-block">大人们却要我戴上眼镜读书,</p> <p class="ql-block">还把大部头压我头上。</p> <p class="ql-block">受不了啦!</p> <p class="ql-block">花花绿绿的书我还是喜欢的(不好意思,我的尿不湿有些不雅)。</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一个发型,yL阿姨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照样帅帅的。</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手好大好大。</p> <p class="ql-block">外婆叫我山耗子。</p> <p class="ql-block">这才是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我的袜子别样味道。</p> <p class="ql-block">鸽子站我头上拉屎。</p> <p class="ql-block">我好想摸摸。</p> <p class="ql-block">你在逗我还是我在逗你?</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二辆车。还有第三辆,第四辆呢!别以为我是小富翁,都是阿姨叔叔送的。</p> <p class="ql-block">谁又逼我看这学那呢?衣冠不整有损形象。</p> <p class="ql-block">一楞一椤咋回事?</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餐椅。</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和小表弟相聚。</p> <p class="ql-block">两对哥俩(大的差三天,小的差一月)</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做陶艺。</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一个国庆节,在路边等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会下床啦。</p> <p class="ql-block">随心所欲任我爬。</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的书房好有生气。</p> <p class="ql-block">我也有小脑筋耶!</p> <p class="ql-block">我的独门绝技。</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和公园草草亲密互动,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坐在沙滩上。</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爬上大卡车。</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爬上游乐架,被抱上滑梯滑下来,我吓得只“嘿”了一声。照样兴高采烈爬上去,爬到滑梯口立马打转回爬。我绝不冒失,待半年滑给你们看!</p> <p class="ql-block">妈妈买的闪光机,小钢琴,手锤脚踏几天报废。家里的盒子罐子都是我的玩具。</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白鞋也好玩。</p> <p class="ql-block">牛仔裤为什么发白啦?</p> <p class="ql-block">别急,看看我摇头晃脑。这是我最高兴时的反应。</p> <p class="ql-block">帮着外婆干家务。</p> <p class="ql-block">狗狗是我的最最爱。</p> <p class="ql-block">猫咪也是我的莱。(婆婆说:baba,mama多是我随意发声,mao才是我第一个靶向称呼)。</p> <p class="ql-block">猫猫快出来,我喂你饭饭。</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狗,喜欢猫,是因为我好喜欢它们的毛毛衣。</p> <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贴上我的小脸蛋。</p> <p class="ql-block">戴上妈妈的新耳机,喜滋滋。</p> <p class="ql-block">他们不给我喝奶茶,我只有啃杯子。</p> <p class="ql-block">眨眼又是1.10,我一周岁啦。</p> <p class="ql-block">小皮鞋铮亮。</p> <p class="ql-block">钢琴独奏:乓 乓 乓</p> <p class="ql-block">who?</p> <p class="ql-block">像模像样。</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一个生日家宴。</p> <p class="ql-block">吹蜡烛,许愿:愿我年年岁岁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一把握住火,把大人们吓得不轻。我最得意的生日记忆。</p> <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第二个春节。喝点红酒迎老虎。</p> <p class="ql-block">五味杂陈呀!</p> <p class="ql-block">外公给我压岁钱。</p> <p class="ql-block">大手牵小手,妈妈带我走。</p> <p class="ql-block">我会走路啦!</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人生第一年。喜欢我吗?</p> <p class="ql-block">也许明年后年再后年,你我会在这里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