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店”“沉侵式体验”热词背后的一些品牌设计逻辑点

小龙女

<p class="ql-block">大家新年好!我叫石丹,是一名设计师,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 ,很高兴有缘成为KK群里的一员,也很荣幸受辉哥推举,与大家交流学习,很多不足之处敬请大家批评指正!今天是大年初五 接财神,祝福各位 财貌双全 虎年发发发!</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康老师</p><p class="ql-block">喜欢他那种藏技于画外却又直指人心的艺术感染力</p><p class="ql-block">喜欢他不断迭代更新自我的旺盛创作力</p><p class="ql-block">喜欢他不装逼却又是霸气外露的人格魅力 </p><p class="ql-block">最后发现喜欢是会上瘾的 </p><p class="ql-block">喜欢也是最自由的</p><p class="ql-block">用一句重庆话表达:我就是喜欢康老师 啷个 ! 任性 傲娇</p> <p class="ql-block">前面几天的几位老师分享都特精彩 娓娓道来 今天我想就轻松、散打一点 结合一些实际案例 与大家分享当下“网红店”“沉侵式体验”热词背后的一些品牌设计逻辑点</p> <p class="ql-block">第一个案例 新山书屋</p> <p class="ql-block">根据讲座内容整理,未经主讲人审核!仅供自己学习保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