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新一代 用爱迎新年”—七年级十四班宋琦天

<p class="ql-block">张灯结彩迎新年 </p><p class="ql-block">虎啸龙吟乐开怀</p> <p class="ql-block">喜迎新春佳节的时刻,我用最古老、最淳朴的折纸艺术抒发内心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彩纸、彩笔、剪刀、双面胶简单的工具材料准备,妈妈、姐姐和我三人有序安排折纸事宜:我负责折纸、剪裁;姐姐负责粘贴选色;妈妈则负责彩色笔墨渲染和书写。</p> <p class="ql-block">忙忙活活半小时,欢声笑语半小时——寅虎灯笼贺岁卡完美出世!</p> <p class="ql-block">在此,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我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p> <p class="ql-block">祝愿老师、同学们虎年大吉,天天开心 ,幸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创意贺卡制作:宋琦天 宋琦璐</p><p class="ql-block">影视剪辑:宋琦璐</p><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宋琦天</p>

宋琦天

折纸

迎新年

宋琦璐

负责

半小时

同学

姐姐

七年级

彩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