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麻雀】

觀日聽風

<p class="ql-block">   年到今天基本也就算過完了,這兩天開始好多單位上班了都要。昨天冬奧會開幕,張藝謀導的開幕式那叫漂亮,簡潔明快大氣磅礴,今天頭條新聞都說了;開幕式彰顯了中國的國力和精氣神,美國人慌亂了,臺灣人迷茫了!我看了開幕式都跟著得瑟了。過年過的雖然無趣但是有味!</p> <p class="ql-block">還是那老套路先來亮個相~麻雀!</p> <p class="ql-block">麻雀這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這到處都是,其實人家也分好多種麻雀那!</p> <p class="ql-block">遇見拍鳥挺多的人,說:見了麻雀都不想拍,也不願意拍麻雀,感覺麻雀不是鳥似的,難道人家豆包不是幹糧嗎?麻雀難不成不算鳥嗎?</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拍鳥地的風景~</p> <p class="ql-block">我曾經看過一個日本攝影師拍的麻雀,他只拍麻雀,別的都不拍,拍得非常棒!</p> <p class="ql-block">見了麻雀我也拍,拍好了說不一定也好看那!</p> <p class="ql-block">手機拍的拍鳥地方的風景~</p> <p class="ql-block">本來去拍餵食的,結果拍到麻雀的愛情生活!</p> <p class="ql-block">出來~</p> <p class="ql-block">上去~</p> <p class="ql-block">愛情~</p> <p class="ql-block">然後人家一塊比翼雙飛~</p> <p class="ql-block">拍鳥地方的風景,這地方這池塘這雕塑金魚,有我兒時的記憶與夢幻般的回憶!</p> <p class="ql-block">有花有麻雀也是不是挺好看!</p> <p class="ql-block">拍麻雀我是見了就拍,基本都是拍別的鳥看到我也沒落下拍它。</p> <p class="ql-block">拍鳥路過地兒的風景~</p> <p class="ql-block">跳著追趕的小麻雀。</p> <p class="ql-block">這幾張不錯,其實拍了好多張,倒掛金鍾飛翔走了的麻雀!</p> <p class="ql-block">拍鳥地的景我看見就用手機拍拍!</p> <p class="ql-block">你仔細看看麻雀,其實挺可愛的!</p> <p class="ql-block">濕地拍鳥地的風景~</p> <p class="ql-block">昨天無意間看了篇文章,說走路最好在7500到11000步之間,對身體最為健康。拍鳥走路兩不耽誤。</p> <p class="ql-block">拍麻雀我也很認真,真的是!</p> <p class="ql-block">今年有一個最不好的習慣,就是看手機看的多,眼睛模糊了點,新年來了,還是少看手機!</p> <p class="ql-block">   一晃一年就過去了,本來計劃初三開車穿秦嶺,遊漢江吃吃飯觀觀夜色斑斕,看看層巒疊嶂的大山,有事沒去成!原打算今天去看電影水門橋也沒看了!今年春節最丟人現眼的是中國男足~是真不要臉!最牛是中國女足~真的鏗鏘玫瑰!春節陝西人導演冬奧會開幕式,陝西人說冬奧會開幕!陝西牛的不是一星半點,就是朝鮮沒派人來北京參加比賽沒弄懂是什麼東東!新年來了心裏有希望未來就盼望,認真對待日子,努力拍好生活。祝大家的你們虎年快樂,新年吉祥,謝謝您的觀看,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