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签艺术🎨!

星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你们知道吗?棉签也能作画,是不是很神奇呀!今天一起和我来做这个有趣的实验吧!</span></p> <p class="ql-block">首先,拿出一个水盆,把它灌上三分之二的水。</p> <p class="ql-block">然后,在拿出一包医用棉签,这是我们的主角哦!</p> <p class="ql-block">拿出两只油彩颜料,选自己最喜欢的那两只。</p> <p class="ql-block">用刚刚拿出来的医用棉签,各自蘸上自己喜欢的两种颜色,准备就绪。</p> <p class="ql-block">拿出宣纸,因为我家材料有限,只有书法宣纸,但有条件的同学可以拿漂白的哦!😜效果会更好!</p> <p class="ql-block">请看以上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成品,虽然不怎么好看,但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比我做得更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在化学中,油与水不相溶,不会形成溶液,而颜料呈油性,且密度比水小,当棉签蘸颜料到水里时,颜料就会浮起来,这时我们具有吸附性的宣纸将颜料吸出来一层,我们就可以得到一幅美丽的画了!</span></p>

棉签

颜料

宣纸

拿出

医用

更好

两只

吸出来

灌上

比水小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