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静静等你

songlina🌵💯

<p class="ql-block">摄影作品:雾里看花</p><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songlina</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生活中静静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挥毫落纸的墨迹。</p><p class="ql-block">每一字的运笔,</p><p class="ql-block">每一页的涵意,</p><p class="ql-block">每一章的往昔,</p><p class="ql-block">每一篇的传奇。</p><p class="ql-block">都牵动着我渴望的寻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生活中静静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风采迷人的飘逸。</p><p class="ql-block">春风轻挽着梨花带雨,</p><p class="ql-block">细听着夏日悠然荷昵,</p><p class="ql-block">趟过秋黄霜染的小溪,</p><p class="ql-block">调侃冬恋梅雪的相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生活中静静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兑现承诺的寄语。</p><p class="ql-block">寄语大海与浪花的激越恬谧,</p><p class="ql-block">寄语云山与雾罩的缠绵烟雨,</p><p class="ql-block">寄语大漠与戈壁的万籁俱寂,</p><p class="ql-block">寄语远方与未来的诗情笺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生活中静静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弹起锅碗瓢盆交响曲。</p><p class="ql-block">煮一壶茗茶看光阴荏苒四季,</p><p class="ql-block">半遮琵琶含韵描绣梅兰竹菊,</p><p class="ql-block">小酌怡情独饮一杯琼浆甜蜜,</p><p class="ql-block">把酒言欢醉生梦死执念难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生活中静静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拥抱的时候依然默许。</p><p class="ql-block">默许初升的朝阳沐浴万缕晨曦,</p><p class="ql-block">默许杨柳依依飘散窗外朦胧雨,</p><p class="ql-block">默许漾满云卷云舒的幽雅旖旎,</p><p class="ql-block">默许夕阳妩媚炊烟袅袅的丝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生活中静静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回拨电话道声对不起。</p><p class="ql-block">美酒不会辜负咖啡的美意,</p><p class="ql-block">日子不会淘汰美好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时光不会怜悯后悔的失去,</p><p class="ql-block">岁月不会亏待我们的珍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生活中静静等你,</p><p class="ql-block">尽管满脸已是风尘深吻的印记。</p><p class="ql-block">依旧一往情深的坚定不移。</p><p class="ql-block">等你归来时燕子衔泥,</p><p class="ql-block">等你归来时嫣红姹奕,</p><p class="ql-block">等你归来时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等你归来时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在生活中静静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潇洒的送走白雪皑皑的冬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