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小小说)

雨伞

<p class="ql-block">孝子(小小说)</p><p class="ql-block"> 图文/雨伞</p><p class="ql-block">​ 姥姥走了,很突然,也很安详。她是在梦中离开这个世界的。</p><p class="ql-block">​ 那年她66岁,他我的小舅44岁,我22岁。</p><p class="ql-block">​ 我哭的像个泪人似的,他也一样。</p><p class="ql-block">​ 他问我为什么哭的这么伤心,我说再也吃不到她做的饭,再也不能挽着她散步。</p><p class="ql-block">​ 我问他为什么这么伤心,他迟疑了一下说,下个月的房贷没人替他还了!</p><p class="ql-block">​ 我哭的更加猛烈,他也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