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新城新屋孜袁氏腾位公厅竣工庆典贺词

袁臣超

<p class="ql-block">尊敬的长辈兄长:</p><p class="ql-block">尊敬的袁家亲戚朋友:</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兄弟、姐妹、后辈宗贤:</p><p class="ql-block">大家好!</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个好日子,欣逢立春万象更新,在这袁氏腾位伯公祖公厅庆典之机,请允许我谨代表我祖腾祉公所有后裔,向伯公祖公厅的圆满竣工暨公厅庆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袁屋孜、新屋孜、包含从祖居地定南远道而来的所有宗亲和我袁家亲朋好友拜个吉祥又幸福的好运年。[抱拳][抱拳]</p><p class="ql-block"> 昔日先朝雍正年间,我祖允梅公跟随他的亲伯父腾位公,从定南南丰盘古王来到大余新城袁屋孜共同生活了好长一段时间。往后在袁屋孜创基立业发展到今天的大家庭,生活幸福,人财两盛。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应该铭记在心,感恩永远。</p><p class="ql-block"> 今天的新屋孜伯公祖袁氏腾位公公厅宏伟壮观。位公后代臣新、臣明、船生、开福兄弟带领全祠裔孙,齐心协力能够建成如此宏伟的祖公大业,为祖上争光为后代谋福真可谓光宗耀祖,实属难能可贵。这是我族的荣耀更是新屋孜所有宗亲的荣耀。在此衷心期望腾位公后裔越来越发!承先启后代代相传,继承先朝进士子龙先辈优秀的书香传统。继往开来文武双全,人才辈出丁财两旺。我相信,从今以后我们的家族一定会更加的发展壮大,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的幸福美好! 同时祝福所有宗亲和袁家亲朋好友,新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