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春光里(舒丹作品)

美友443069235

诵读:朝阳 春来了,春来了<br>冰封的大地复苏了<br>姹紫嫣红已经在来的路上<br>沐浴着一缕暖阳<br>一颗心就飞向了蓝天 走吧,走吧<div>别错过春花的烂漫 </div><div> 草绿的画卷</div><div>别错过春风的轻拂面</div><div>还有与春光萌动的第一眼相见</div> 我爱极了春的葱翠<div>那破土的新绿</div><div>每天就在我的眼睛里,拔节长高</div><div>我还给每一株嫩芽</div><div>都起了和你相同的名字</div> 我心醉于春的斑斓<div>那些绽放的盈盈笑意</div><div>多像你眼睛里燃烧的火焰啊</div><div>霎那 就融化了料峭春寒</div><div>照亮了心间</div> 我站在春的路口等你<div>枝头的鸟儿正欢快放歌</div><div>呼唤着你 </div><div>呼唤着我</div><div>唤醒了一怀幸福的等待</div> 等你,在春光里<div>我踏着朵朵浪花 </div><div>拨动叮咚的泉音 等你</div><div>等你和我一起走向未来</div><div>奔向远方</div> (本文所用图片均来自网络,向原创者致谢。也可立即删除,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