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领路人谢寒

慧子~玫琳凯护肤品彩妆美甲

<p class="ql-block">谢寒是我的好姐妹,同时也是我加入梦享学院的领路人,我的老师。</p><p class="ql-block">2020年3月5日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次直播,是梦享学院第一届视频号班PK直播赛。</p><p class="ql-block">那天晚上我特别紧张,什么准备工作都没有做,轮到我跟大师兄连麦时已经是凌晨12点多了。谢寒一直陪伴着我到凌晨一点 ,我直播的时候她帮我关注直播间流量 、音量 、时间,提醒我关注连麦时间,又帮我申请连麦。</p><p class="ql-block">在连麦的过程当中,我向直播间朋友介绍我的星月菩提时,她在旁边拿着她自己盘玩的星月菩提帮我宣传,促成了1000元的成交额。</p><p class="ql-block">那天晚上,她从晚上9点就开始陪伴直到凌晨1点,将近2点才休息。</p><p class="ql-block">她是梦享学院的联合创始人、金牌讲师、辅导团老师,通过她的引荐,我一直在梦享学院成长着。</p><p class="ql-block">在梦享学院,我突破了许多自己一直不敢去尝试的东西,成长到现在,凭借自己的能力创办了4个付费社群:声音训练营、手工创意分享资源共享社群、产品特卖群、短视频点赞互助推广群。</p><p class="ql-block">我非常的感谢谢寒,向她致以十万分的谢意,是她为我开启了一条全新的事业道路。</p><p class="ql-block">想学习声音、想推广自己品牌产品、想打造短视频IP影响力的朋友,也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社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