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添福 福运绵长

年年有余

<h3>  新春伊始,愿大家虎年添福,福运绵长。</h3> <h3>  春风,一缕一缕,缕缕柔暖;鞭炮,一串一串,串串喜庆;短信,一条一条,条条情深;祝福,一年一年,年年吉祥。虎年,祝福声声,阖家欢乐!</h3> <h3>  小小祝福暖心中,每天问候有真情;字字吉祥迎喜庆,句句健康送安平。顺心快乐陪伴你,幸福绽放笑得意;美好生活甜蜜蜜,祝你永远都美丽。</h3> <h3>  朋友,春,已舞动着满身的新绿,携煦暖的风儿翩翩而来,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祝福我的朋友新春祥瑞,心情欣然,笑靥如花儿般明艳。</h3> <h3>  新春佳节,短信拜年。亲情不掉线,祝福在身边。甜蜜不间断,爱情好姻缘。朋友送关怀,友情把劲添。事业更成功,身体更康健。时时都如意,事事更圆满。</h3> <h3>虎年添福,福运绵长是我的开篇之作。<br>虽然还有不足,但是我很欣慰,我是2020年初融入吉林新文采摄影团队的,那时的我还算不上一个摄影爱好者,自从2021年6月份开始跟随李继新老师拍摄环境人像,在李老师的指导下,我对摄影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8月份又开始跟着李老师学习ps零基础入门,虽然我学的不好但是在李老师的耐心教学下,我的ps基础有了明显的进步,没有ps零基础的学习就不会有今天的作品,我的感言是:学不学不一样,在这里我要感谢李继新老师为我们的辛苦付岀,感谢新文彩的全体员工鼓励与支持,感谢在摄影路上的影友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还会进步的。<br></h3> <h3>出镜模特:添福<br>摄影、制作:年年有余<br>指导老师:吉林新文采摄影俱乐部李继新<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