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全家福

四叶草LXH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三毛曾说:“岁月极美,在于它的必然流逝。” 时间不可追岁月留不住,转眼我们已不再年轻,父母也渐渐老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于孩子们的未来。</span></p> <p class="ql-block">  年三十我的任务就近挨家拍全家福,最后来个大合影,说真的能凑一起不容易!唯一遗憾的就是不能集体合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二姑一家</p> <p class="ql-block">小姑一家</p> <p class="ql-block">叔叔一家</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家子</p> <p class="ql-block">  感谢女儿总能想我所想出其不意带给我惊喜,寄来最合心意的新年+生日礼物。在她的耐心指导下我分别打印,然后一一送达。</p> <p class="ql-block">兄弟俩</p> <p class="ql-block">   年初二,在大姐的盛情邀请下,我们相聚一起,唯独少了开店的小阿姐他们。大姐是我们姐妹中最勤劳能干也是最辛苦的。</p> <p class="ql-block">我的父母</p> <p class="ql-block">小侄女一家</p> <p class="ql-block">  2021已成为过去,但我想说的是:感谢那些在我困难之际伸出援助之手的所有亲人和朋友,感恩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还有几位有美事就关照我的好姐妹,我无以回报!在此衷心祝愿你们永远安康幸福!事事如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