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春祝福,你听到了吗?

年年柳色

<p class="ql-block">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p><p class="ql-block">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p><p class="ql-block">让我的新春祝愿</p><p class="ql-block">化作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飘进你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的这份新年祝福</p><p class="ql-block">通过电波</p><p class="ql-block">飞跃重重高山</p><p class="ql-block">跨过滔滔江水</p><p class="ql-block">掠过摩天高楼</p><p class="ql-block">来到你的身旁</p> <p class="ql-block">在我记忆的画屏上</p><p class="ql-block">有许多美好的祝愿</p><p class="ql-block">如五彩织锦</p><p class="ql-block">展示在你的眼前</p> <p class="ql-block">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p><p class="ql-block">愿所有的欢乐都围绕着你</p><p class="ql-block">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真诚地祝福你</p><p class="ql-block">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年年柳色</p><p class="ql-block">编辑\年年柳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