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自由人】——花鸟-生态类摄影作品个人专辑

阿玫

快乐自由人老师 <div>  摄影让我学会用思考来观察世界,让我了解生活的多姿多彩,让我感悟到大自然的万种风情,让我有机会将生活中的美蓄积起来,按下快门的时刻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刻。<br>  我是一名火箭军部队离退休干部,2017年孩子为我买了一部7D2相机,那时的我什么也不懂,就开始了潜心专研,刻苦学习。在基本掌握相机使用了就天天背着它,公园里学拍花草。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几位爱拍鸟的摄影发烧友,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地扎进了“拍鸟人”堆里。<br>  我认为鸟儿是自然的精灵,人类的朋友,步入晚年的我喜欢走近森林、湖泊、追寻鸟儿的足迹,尤其喜欢拍摄水鸟,喜欢用相机记录下张张不一样的精彩瞬间。<br>  拍鸟往往需要很强的耐心,通过长期的守候、观察、了解鸟儿的习性,熟悉鸟儿出没的规律,几年下来,我拍到400多品种的鸟儿,最引以自豪的就是在去年,去往西藏的路上,拍到了特别罕见的鸟儿,让我一直流连忘返。<br>  摄影是一种心情,摄影是一种感受,摄影是一种寄托,摄影是一种修养。<br></div><div><br></div>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中国光影名人堂》出刊计划:</p><p class="ql-block"> 🌹1、每月的3号、13号、23号为风光摄影作品展出刊。</p><p class="ql-block"> 🌹2、每月的6号、16号、26号为花鸟生态类摄影作品展出刊。</p><p class="ql-block"> 🌹3、每月的9号、19号、29号为人像摄影作品展出刊。</p><p class="ql-block"> 🌹4、每月的15号、30号为航拍摄影作品展出刊。</p><p class="ql-block"> 🌹5、每月的8号、18号、28号为微距摄影作品展出刊。</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堂主/主编: 阿玫(武汉)</p><p class="ql-block">副堂主/副主编: 聊胜(西安)</p><p class="ql-block">摄影/文字:快乐自由人(北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喜欢参与《中国光影名人堂》摄影平台的老师,请扫二维码加主编微信,发5张作品考核入群!</p>

摄影

出刊

作品展

鸟儿

每月

快乐

自由人

相机

名人堂

堂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