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薇的2021年大感触!

彩薇的斗逼创业创作随记

<p class="ql-block">又迎来一年的春节,</p><p class="ql-block">习惯性地作个小结。</p><p class="ql-block">作为连续创业20年的我,这么多次创业都习惯了成功是水到渠成的结果。</p><p class="ql-block">等到做了 Glyken 燕窝肽,我才意识到,每一次创业都是你对世界的交付,交付你的价值观和理念,本质上都是成人达己的过程,怎么给你在乎的人带来真正的价值。</p><p class="ql-block">而当你为他人做出价值,自然会得到回馈。&nbsp;</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创业女性,对事业有着特别情结,更是一个不安于现 状积极创造价值的行动派。&nbsp;</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一位创业女性的历程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其实她们就是生活中的你我她。在这些勇敢的女性身上,可以感受到她们的独立自信 、 美丽和坚强!</p><p class="ql-block">对创业者而言,抬头是星辰大海,低头就是一片拖泥带水的浅滩。所谓市值多少的公司或令人向往的社会成就,往往都是别人口中的故事 。</p><p class="ql-block">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尝试让自己与家人的生活得到小小的改善。&nbsp;</p><p class="ql-block">感恩在创业过程中,我遇到许多与我一样精进的女性朋友们,她们愿意与我分享她们的苦与乐,分享烦恼或焦虑。</p><p class="ql-block">最后,我们往往会细腻温良地彼此鼓励鞭策,一起做更好的自己[玫瑰]</p><p class="ql-block">我每每感激这样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每一个积极向上生长的灵魂,都值得被时光偏爱[爱心]</p><p class="ql-block">当下的时代是最好的时代,女性在这个时代里,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可以打破年龄和条条框框的设限去尝试 ,</p><p class="ql-block">女性创业的社会氛围比以往各个时期都更为包容 。&nbsp;</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创业最大的快乐,就是不断突破边界,打开认知,拥抱更好的变化和更多的可能性。</p><p class="ql-block">作为Glyken燕窝肽的创始人,我始终坚守和倡导,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 种生活态度。</p><p class="ql-block">懂得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nbsp;</p><p class="ql-block">作为你的朋友,我希望Glyken燕窝肽,</p><p class="ql-block">能成就更多女性的健康和美丽,能成就更多女性的创业梦想!</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都值得被时光偏爱!</p><p class="ql-block">祝她和她的他,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所想所愿皆成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