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的虎年奇遇

李畅Nancy

<p class="ql-block">虎年新年从十二生肖的国画开始。</p> <p class="ql-block">最爱的国画小兔子</p> <p class="ql-block">从自制的小兔子灯开始……</p> <p class="ql-block">和小兔子灯来个自拍</p> <p class="ql-block">再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年的脚步近了。腊月二十九,一起去买鲜花装饰我们的家</p> <p class="ql-block">最爱还是粉红色</p> <p class="ql-block">新年的装饰品已经安排好了</p> <p class="ql-block">采购年货的时候,我想先挑一下我最爱的“戴安娜”玩具</p> <p class="ql-block">仔细看看玩具上的说明,爸爸说我每次只能买一个我最喜欢的</p> <p class="ql-block">奶奶说,家里需要买些洗衣液</p> <p class="ql-block">我要比个✌</p> <p class="ql-block">我最新的玩具,可好?</p> <p class="ql-block">还要买厨房清洗剂</p> <p class="ql-block">白砂糖,甜酒汤圆的时候可少不了</p> <p class="ql-block">超级大的面包蟹</p> <p class="ql-block">过年餐桌上必须有鱼</p> <p class="ql-block">好喜欢这个醒狮</p> <p class="ql-block">豆腐干炒肉,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我还想买盒蛋挞</p> <p class="ql-block">再给爷爷奶奶买箱牛奶</p> <p class="ql-block">除夕晚上,收到了很多很多的压岁钱</p> <p class="ql-block">跟亲爱的乐乐妹妹拍一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亲手做给老师的卡片</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