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生旺~123🌹🌹🌹

慧影

<p class="ql-block">123天走过68万多的步数实在不是很多,可对自己而言,这不单单是用步数点亮中国,更有意义的是在这123天里经历着亲人离去后的痛苦,精神焦虑的挣扎,身心的疲惫,医生的救治,家人的陪伴,自己努力的锻炼,在距春晚开播的三分钟前,我走完了34个省和自治区,用脚步点亮了我的中国版图,点亮了我心灵的明灯🇨🇳 🇨🇳 🇨🇳 </p><p class="ql-block">2022再没有父母和所有兄长的陪伴,在甲子的一步之遥,开始人生独行。除夕夜对亲人的思念依然没有一点点的减弱,但更多的是对新年的祈盼~龙腾虎跃,虎虎生威,福虎生旺,让我对新年更有一种新的向往😊😊😊久违的老朋友越洋发来问候,预示着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未来的期望; 收到手软的新春红包,寄托着孩子们对我健康的祝福;晓月苑不离不弃的闺蜜,昌平区彼此牵挂祈福的姐妹,草莓之乡的挚友之情,齐齐哈尔的珍爱知己,都成为激励我健康和前行的动力!满满的爱,温暖的心成为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p><p class="ql-block">点亮中国极具深远的意义,123更是大步向前的号角💎💎💎</p><p class="ql-block">123,再见我的过去🖐🖐🖐</p><p class="ql-block">123,新的征程加油✌✌✌</p>